【AQ录制】小康元年送YY熊活动细则
2020-01-02

再次强调,请各位用户务必先加入官方QQ群(632984162),活动相关咨询和发奖事宜都将通过QQ群进行。

1. 每个玩家一个人只能使用一个QQ号和一个收件地址,多QQ号和多地址时,将视为违反活动规则取消奖励发放。

2. 参加活动的用户,最终将通过比较分享链接的访问人数来判定是否获得奖励,分享链接访问人数最多的前10名用户每人可以获得一个YY熊。活动时间范围是1月6日至1月13日上午9点半。

3. 活动结束后,会在官方QQ群内公布获奖用户的QQ号,请务必确保参加活动前加入官方QQ群,以免错失领奖机会。

4. 获奖用户需要在获奖名单公布之后,私信群里相关管理员(届时将随获奖名单一同公布),提供姓名、手机号码、收件地址等信息,即可等待奖品寄送完成。

5. 活动相关的问题,请加入官方QQ群进行反馈和咨询。

6. 活动中展示的YY熊照片,可能会因拍摄条件限制造成色差或其他观感上的误会,以最终发放的奖励实际成品为准。部分地区由于快递政策原因无法提供寄件服务的,需要获奖者自行联系可用的寄送方式并承担运费,否则项目组不对奖品寄送无法完成承担责任。AQ录制项目组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7. YY及关联公司员工不得参加本次活动。


下图为奖品YY熊公仔的实拍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