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Q录制】血色之刃成单挑神器 韩服三大黑科技推荐
2019-12-02

9.23的季前赛大改很多更新都需要召唤师们慢慢探索,在韩服已经出现了一些全新的打法思路。

血色之刃成单挑神器

新装备血色之刃按理说应该是男刀、劫这些AD刺客的专属,在猎杀落单英雄的时候提升攻速和穿甲,不过攻速这个属性对刺客来说有些鸡肋,他们只需要一套技能直接带走脆皮。这件装备反而在武器、克烈、剑姬等单带战士手里绽放光彩,上单英雄的对线中,谁能先出血色之刃谁就能拿到优势,后期的单带有血色之刃也不惧单挑,特别是没有了青龙刀后,血色之刃俨然成为了武器的核心大件。

技能加点

主W副Q,武器的爆发来自W加上耀光的伤害,Q则是武器的位移需要副点。

天赋符文

精密系&坚决系,属性碎片1攻速 1自适应 1护甲

改版后的征服者依然适合武器,在后期被动叠高武器只需要Q-A-W-A-A即可触发征服者得到回血的效果,这也弥补了武器最欠缺的回血能力,其他小服务点出欢欣和致命一击提升伤害。副系点出爆破加速武器单带破塔的能力,骸骨镀层能够有效防止在前期被爆发击杀。

出装推荐

腐败药水出门,第一件先做三相,这也是武器的最重要的装备。第二件出血色之刃,武器是一个很少会打团的英雄,而且血色之刃提供的50%攻速对武器来说尤其重要,第三件可以出巨九,加强武器带线的能力,最后出血手和复活甲。

对线技巧

1级点E,然后找机会A对方,等到对方还击的时候吃腐败药水开E反击风暴来消耗一波,武器前期很弱,1级能够压一些血线对线会轻松很多。在对线期宁愿少补刀也不能被对方打回家,武器要保证自己回家能够做出耀光,6级后武器就有了换血的资本,9级就可以稳定压制大部分的上单英雄。

既然选择了血色之刃,那么参团没有多大的必要,特别是现在还改了上单的经验,只需要在上路吃线吃野怪拿先锋,牵扯对方的兵线。来一个英雄的话,除非等级装备差太多,不然没有几个能够单挑有血色之刃的武器,直接R-E-Q-A-W-A-A-W-A一套连打,即使是坦克也扛不住这个伤害,如果是脆皮收线靠着穿甲效果直接可以秒了。

ADC新趋势3斗篷出装

现在暴击斗篷能够合成黄叉,这又出现了一种ADC全新的打法,就是先出无尽,然后连续出三个斗篷,只需要5800金币就能得到100%暴击,攻击力用暴击伤害来弥补,目前最适合这种打法的是女警,其他暴击系的ADC当然也可以这么出装。

技能加点

主Q副W,Q是女警最主要的推线手段,W有很强的功能型副加。

天赋符文

精密系&启迪系,属性碎片1攻速 1自适应 1护甲

女警属于消耗能力强,但是爆发低的ADC,所以基石点出迅捷步伐,要保证自己的血量健康,其他符文点出吸血和护盾,副系选择启迪,饼干配送增加女警的赖线能力。

出装推荐

直接裸出无尽,然后是攻速鞋,之后连出三个斗篷,将暴击叠到100%。

没有护甲装备的英雄被女警A出两三下暴击就直接残血,然后把前两个暴击斗篷升级为电刀和火炮,第三个一个斗篷做岚切和吸蓝刀都可以。最后出复活甲或者水银弯刀。

对线技巧

1级就利用手长的特点A人,特别是有了被动爆头的时候,在6级前女警没有多少天敌,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对方打野和中路的游走。在对线期可以把W的夹子放在草丛,一旦被踩到就可以疯狂的A出被动。6级后对方的双人组有了秒杀女警的能力,女警的大招却没多少伤害,所以最好是配合中野来打团推塔拿龙,而不是强行打2v2。

先拿到一塔优势,马上去中上转线推塔,女警不是一个适合单人收线的英雄,跟着队友一起推进,把夹子放在塔下,逼迫对方放弃防御塔。团战的时候能点谁就点谁,尽量的拉扯开位置,最大化女警的射程优势。

征服者法系统治下路

下路胜率前四的英雄有三个都是法师,乌鸦更是靠着征服者符文登顶,胜率高达54.5%。除了新版本的征服者外,气定神闲也是一个非常契合乌鸦的符文,让乌鸦再没有蓝量的担忧。

技能加点

主Q副E,E-Q的连招能够打出巨量的伤害。

天赋符文

精密系&主宰系,属性碎片2自适应 1护甲

新征服者提供法强和吸血,让乌鸦这个能够持续打出AOE并且技能带有回血的英雄如虎添翼。副系点出终极猎人加速乌鸦大招的冷却。

出装推荐

多兰戒出门,最快的速度出时光,这样时光才能最早叠满层数,第二件出沙漏,因为有符文提供的秒表,沙漏也会便宜600金币。第三四件选择大面具和鬼书,脆皮多就先大面具,坦克多就先鬼书,最后出帽子。

对线技巧

乌鸦对线的关键在于E的命中,一般是由辅助先手自己再接E,对方有近战辅助,比如布隆、机器人这样的就可以直接先手E兵堆,然后在他脚下放W-被动拉-Q-A,打出一套爆发,还能获得两个被动回血。

6级是乌鸦的强势期,开R瞬间叠满征服者,加上大招的吸血,2v2很难被对方集火杀掉,直接顶上去吸收伤害,这也是乌鸦能够统治下路的原因。团战中就要半血开金身了,防止被对方控制直接带走。

总结

掌握全新的打法才能更好的适应新赛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