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Q录制】分享部分
2019-11-14

啦啦啦~~又一项AQ录制的亮点功能出场了~~

在编辑视频之后点击“生成视频”,或者直接点击媒体库某个视频上的“分享”按钮,就会直接进到上图的“分享”界面了。

微信/QQ,主要针对PC端,点击时会自动复制当前的视频文件,同时调起本地的微信或者QQ,这样就可以方便的把视频通过聊天窗口发送给其他接收者了。

空间/微博,会通过QQ空间和新浪微博的官方接口,调起浏览器进行分享。

手机/B站/快手/抖音,这几个比较牛了。会显示一个二维码,通过对应的应用去扫描的话,可以直接将本地视频文件分享到各个平台,厉害了吧~

通常情况下,都是要把视频文件发送到手机,然后保存到手机相册,再从手机上打开各个平台的app,按照步骤一点点发出来,现在可以做到扫一个二维码直接搞定,就问你快不快~

大家有什么其他想要分享的平台,可以加入QQ群 632984162 进行反馈哦~我们一定尽量满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