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Q录制】编辑部分——编辑界面
2019-11-14

AQ录制的编辑,期望是做到简单好用功能强大~当然目前离这个目标的距离还是有不小的距离~

下面先看下编辑界面

编辑界面其实已经改过两次了,目前支持对已有视频合并、切割,添加图片/文字/音乐/封面。

玩家反馈需要的特效/转场/卡点等功能,都有规划,但因为技术实现的缘故,正式上线还需要一些时间。

简单说下现在已有的功能:

撤销可以将上一步进行的操作取消,回到操作之前的状态;

恢复,如果执行过一次撤销,可以将之前撤销的操作还原;

切割,在当前时间点将视频截断;

删除可以删除当前选中的可删除内容(视频片段、图片、文字等);

导入视频,往视频片段轴上添加更多的视频;

后退/前进0.5秒,控制当前进度点往后或向前移动0.5秒的时长;

添加图片之后,会在右侧显示图片列表,点击图片后的“使用”就可以将图片插入到视频中,并通过滑块调节图片在视频中的时间位置,选择时间段时,图片会在显示在当前进度的预览画面中,此时可以对该段插入的图片进行缩放旋转。文字的添加也是类似,可以调整字号颜色。

音乐默认提供了5首,也可以从本地导入其他音乐。音乐的保留原声功能,打勾表示保留视频本身的声音,不勾选则去掉视频自身的声音,只使用音乐的声音。

封面可以截取当面进度的画面,也可以上传本地其他图片。

目前的编辑功能就这么多了~大家感觉怎么样,有什么好建议的话,欢迎加入官方QQ群632984162,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哟~